P1000404.JPG 

(以後這種笑容,將被另一種新的面容所取代……即將成為有齒之人!)

***

早上醒來還在床上賴著

小逵照例在我身上蹭蹭蹭

接著把我的食指抓進他的嘴裡吸吸咬咬

 

不一會兒我就感覺奇怪

怎麼有一個地方觸感跟其他地方不一樣?

小小的、硬硬的突起、有點銳利感……

 

此時頭上的電燈泡就突然「登」地一下迅速亮起

不就是

傳說中的

????

 

喔喔,

阿木我睡意全消

馬上坐起身抱著小逵大親特親

邊開心地大聲嚷著「你長牙了耶~長牙了耶~」

小逵好像被阿木我的喜悅感染

也衝著我一直露出可愛的微笑~~

 

***

今日主角:

t.JPG  

 

***

每天孩子的小小的變化

都好令人驚喜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g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