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10500.JPG   

每當阿木我要吃飯或洗澡等沒辦法顧小逵時,

都是逵爸接手陪玩。

而且,到目前為止,幾乎都是逵爸幫小逵洗澡的!
(阿木我腰不好,生小孩時別人是痛下腹,我是腰痛到想把下半身砍斷,用什麼止痛都沒效~掩面)

所以兩人感情之好的勒~~~~

 

***

其一:

那天阿木我正要去洗澡,已經走進房間了,

但因為忘記拿衣服又走了出來。

小逵看到我出房門,以為可以找我玩了,馬上要飛爬過來~

但是阿木我澡都還沒洗啊!

所以我動作迅速地專心完成要做的事,打算先不回應。

小逵眼見阿木我沒搭理他,更積極地發出聲音要引起我注意,

我心裡正感到為難時,

沒想到他阿爸居然很天才地用雙手遮住小逵的眼睛,

大聲地喊著周星星的電影台詞:「這一切都是幻覺、這一切都是幻覺、這一切都是幻覺」~

小逵瞬間被這一招唬住,

然後就忘記要來找阿木我了,

哈哈哈~~

 

***

其二:

晚上洗澡照例是父子倆的親密時光。

(每天逵爸都會發明新招和小逵玩,最近最熱門的是「乾杯」~)

 

昨晚,突然聽見浴室裡傳來逵爸極其黏膩的聲音:

「魔鏡啊,魔鏡,誰是世界上最可愛的小孩啊?」

哇賽!

在門外的我,雞皮疙瘩都長起來了啦~~~~XD

 

後來,洗好要穿衣服時,

他們父子又再上演一次魔鏡給我看↓

 

 

小逵有這樣一個阿爸可以每天帶給他歡樂,

實在是很幸福啊!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g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