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00660.JPG 

但是我跟唐朝的那位赤髯大叔不同,

我的可是綠色的~~稀奇吧~~

 

***

為什麼我阿木要拍照呢?

因為這是我阿爸第一次餵我,當然要好好記錄下來啊!

(那天阿木只是隨口問問阿爸要不要餵我吃飯,沒想到阿爸立刻飛也似的衝出書房來到我面前,

一位宅男以如此迅速地離開電腦前是非常困難而罕見的,讓阿木跟我都超驚訝&感動的!!!)

 

 

你們看,我跟我阿爸配合得超好的吧!

12111.jpg

我正在吃阿木做的有機A菜+胚芽米糊~

我阿爸說他不敢吃A菜,所以我比我阿爸還厲害喔!

 

12112.jpg

 

蛤?你說我阿爸怎麼餵我餵到到鼻子裡去了?

不是啦,

那是我吃到一半,打了個大噴嚏才變成這樣子的啦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g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